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关于真践的作文(一篇社会真践体味作文400字)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2 11:44:14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中小学作文网官网最好的作文大全今年寒假虽然让我觉得很累很辛苦,但我从中锻炼了自己,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且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更多的是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新的

  中小学作文网官网最好的作文大全今年寒假虽然让我觉得很累很辛苦,但我从中锻炼了自己,认识了自己的不足,并且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更多的是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认识,新的。作文也通过将近两个月的实践,使我有了些关于社会基层建设的体会,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同时,也想通过亲身体验社会实践让自己更进一步了解社会,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自己的才干,培养自己的韧性,更为重要的是检验一下自己所学的东西能否被社会所用,自己的能力能否被社会所承认。想通过社会实践,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差距所在。

  正所谓三个臭皮匠赛过一个诸葛亮;众人拾柴火焰高;一箭易断,十箭难折……在我们社会实践中明显地可以感觉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团队合作在实现既定目标上具有很多优势,有着与其他群体不可替代的作用,一篇作文这也是团队合作重要之所在。所以我们要学会与他人合作,学会做一只合群的大雁,这样才使得我们的团队能飞得更高,

  社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能将学校学的知识联系于社会。实践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运用所学知识实践的最好途径。亲身实践,而不是闭门造车。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飞跃。增强了认识问题,分析问题,01 2021-05 话军训-我的军训生活作文1000字 话军训-我的军训生活作文1000字“苦”“啦啦队,我们一起去军训吧!”一首。解决问题的能力。为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