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四年级娃自嘲讨人厌 可他的一篇作文引来网友艳羡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5 23:21:48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小学作文大全300字浙江在线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 通讯员 杨希林)“这样的老师,好吗?”日前,小学六年级作文:憎上动,有热心家长给记者发来一篇小学生作文

  小学作文大全300字浙江在线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蒙和 通讯员 杨希林)“这样的老师,好吗?”日前,小学六年级作文:憎上动,有热心家长给记者发来一篇小学生作文。

  在这篇作文里,小作者自称是一个“要长相没长相,要纪律没纪律,要成绩没成绩的一个令人讨厌的差生”,却非常幸运地遇到了一位“大仙”,于是“命运因此改变。”

  记者采访发现,原来,所谓“大仙”,正是这个自认为是“差生”的小朋友的班主任。“差生”和“大仙”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

  我是一个要长相没长相,要纪律没纪律,要成绩没成绩的一个令人讨厌的差生。一天到晚不是惹出这样的麻烦就是那样的麻烦。谁都讨厌我,连我自己也讨厌自己。

  在过去,跟同学产生矛盾时,不管是有理还是没理,永远都是错的那一方。从而我就变成爱捣乱的捣蛋鬼。

  突然有一天,下降了一个“大仙”在我们班。从此我们班的孩子个个都变得仙灵仙气了。有着特殊名气的我,在仙气的熏陶下,也变得更有活力了。命运也因此而改变。

  在我犯错时,作文您对我吹一口仙气,让我明白事理,分清。感受到那份暖暖的仙气渐渐流到我的,顺便种下了一颗自信心。当您每次鼓励我的时候,有一股爱的力量正悄悄推动着我前进的步伐。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