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小学生“满总作文”一篇作文用了14构成语教员自叹不如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7 05:51:52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温州作文纸条初中优秀作文带批注在如今这个拼学习、拼实力、拼孩子的时代,孩子成为了父母的希望和寄托,在孩子身上,承载了父母所有的期望和寄寓

  温州作文纸条初中优秀作文带批注在如今这个拼学习、拼实力、拼孩子的时代,孩子成为了父母的希望和寄托,在孩子身上,承载了父母所有的期望和寄寓。

  孩子的教育是每个家长都非常在乎的一件事情,希望孩子能够好好的学习,将来能够出人头地,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所以,对于很多学生来说,学习才是他们最主要的事情,只有有一个好的成绩才能证明学生们在学校的时候学习的认真。

  等到学生们上学之后,学习到的知识更加系统和细致,尤其是语文,作为学生的主科目之一,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我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有着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古往今来,中文作为我们的国语,语文就成为了学生们必须要学习的一门科目。

  而当我们在学习语文的时候,最让学生们觉得头疼的就是作文以及古诗词,尤其是作文,每次语文考试的时候,最后一道答题都是要求写作文。

  所以,学生们想要有一个好成绩,那就要学会写作文,学好写作文,这样才能够让学生们得语文分数有所提高。

  但是,作文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实在是太难了,写作文的时候要写的,讲述内容的时候也要有深度,这样才能得到高分。

  但是,很多的学生作文写的并不是很好,甚至还会出现凑字等情况,作文罗里吧嗦概括不全,以至于写作文变得开始困难。

  在前一段时间,有一个小学生写的作文《我的家》火了,文章将学生的家庭写的非常详细,并且成语用得也非常的到位。

  虽然有一些地方用词不恰当,但是,在作文中也并不是很违和,把爸爸妈妈以及学生自己的形象描写的活灵活现。

  很多学生在写作文的时候都会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觉得写作文是一个特别累人的事情,不知道从哪一个点出发。

  所以,01 2021-05 照亮生命的红星-关于坚强的作文1200字 照亮生命的红星-关于坚强的作文1200字年轻的鹰有勇气飞到蓝天,因为它们很多学生在写作文的时候,总是喜欢用“记得、想起、回想、听说”之类的词做开头,写到重点也只是简单的叙述一下。

  作文表达的也比较死板,而叙一件事情的时候也非常肤浅,看起来只是简单一件事情的经过,导致作文没有感情,表达的非常的生硬,看到的东西也非常的局限。作文

  所以,在写作文的时候,学生们应该注意作文的表达,有感情的作文才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考试的时候才能够得到高分。

  就像是这个学生一样,平时的时候一定是经历了长时间的耳闻目染,这样才能够有词汇可以以带入进作文中。

  而学生想要写好作文,那单是看学校里的书本还是过于的局限,在看书本的时候,将素材一点点的整理好。

  而且,学生们平时的时候可以多看一看课外读物,并且将课外读物中一些好的词语积累下来,平时的时候经常翻阅。

  而且,在写作文的时候,最好学会用词语,可以用词语做开头,或者在文章中段的时候用词语叙述等等。

  作文重在联想力,所以,学生们平时的时候要多多注意词语的积累,让自己有一个充实的“知识库”,这样才能发散自己的思维,不会被局限。

  语文作为学生们的主科目之一,常重要的,尤其是作文方面,如果作文发挥的很好,那考试的时候就得到高分。

  不像是理科,理科重过程和结果,一道公式可以套用各种各样的题目,并且要严格的按照步骤计算,并且只有一个绝对的答案。

  所以,对于学生们来说,语文反而是最难的一科,反而需要更用心的去对待,这样才能写出一篇优秀的作文。

  看完这篇文章,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你觉得写作文还需要注意什么呢?欢迎留言讨论!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