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写一篇作文400字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2 05:43:02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星期天,妈妈走进小龙的房间,看见一大堆脏衣服

  星期天,妈妈走进小龙的房间,看见一大堆脏衣服。袖子上有好多灰尘,衣服上有好多油脂,裤子上有好多果汁。妈妈心想:用洗衣机洗,肯定洗不干净,只能用手洗了。

  妈妈拿出一个盆子,放在水龙头下面,然后打开了水龙头,里面哗啦啦的声音,好像是在说:“我们终于可以给主人工作了!”妈妈接了一盆水,然后把小龙的衣服抱到水盆里,接着,放了一些洗衣粉。妈妈搓来搓去,还是洗不干净。

  妈妈就又放了一些洗衣液,妈妈用力地搓,还是洗不干净。突然,一篇作文400字左右妈妈灵机一动,想了一个妙招,妈妈把搓衣板拿来,就继续洗了,妈妈用力地搓啊搓,总算洗干净了!

  这时,小龙刚刚做完作业,看见妈妈累得满头大汗。于是,小龙想:给妈妈倒杯水吧!于是,小龙急忙跑到厨房给妈妈倒了一杯水,妈妈接过杯子,微笑着对小龙说:“你真是个孝顺的孩子,只是下次不要再把衣服弄脏了。”小龙点点头。

  没一个家庭,都会有妈妈为我们忙碌着。几乎家里面所有大大小小的家务事,总是由妈妈来料理,妈妈为整个家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那么,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也应该为妈妈分担一些家务呀!

  一个周末,我放假在家,做完作业后,准备休息一下,这时,我觉得家里很脏了。妈妈平时上班,没有什么时间搞卫生。这次,趁妈妈休息时,我帮妈妈做了一些家务事。

  一开始,我先将地板扫干净。拿起扫把和簸箕,我弯下腰,把家里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扫了一遍,一个角落也没有疏忽。接着,我将拖把打湿了,然后把地板拖了一遍。这时候的地面光滑又闪亮,就像一面没有任何灰尘的镜子。最后,我把家里的一些零碎的东西都好,把沙发上的坐垫摆平整。看上去,家里焕然一新,显得格外温馨。

  当我坐下休息时,才感到累,手脚酸胀。我想,妈妈几乎天天都有搞卫生,但我从来没有听到妈妈说过累。妈妈默默地为我们服务着,可我平时竟没想到妈妈是这样的累,我从没有替妈妈帮过忙,只是在家里撒着娇,天天享受着……

  自从那次帮助妈妈做家务事之后,我懂得了妈妈的辛苦、妈妈的累。我便在心里暗暗地下了决心:要努力学习,以后能够从事一门好的职业,回报妈妈为我的付出。

  妈妈,您为了我们作了很大的付出,我会以我的实际行动去您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0-06-27展开全部她尖尖的瓜子脸,宝石般的眼睛,加上长卷的睫毛如芭比一般可爱,小巧的鼻子加上可爱的嘴巴,俏皮的马尾,随意的扎起,带几分随意与休闲。苗条的身材,更衬托出她的迷人!~初次见到她便有了这样的印象,渐渐熟悉后,才发现她不仅长的迷人可爱,还有一颗善良的心。

  她连忙走过去看看,原来是一年级调皮的小光滑倒在泥坑里,他四脚朝天,脸蛋摔得一块青,一块红,衣服湿漉漉的,像个泥娃娃,引得过人捧腹大笑。小红小心翼翼地把他扶起来,亲切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了?摔疼了吗?”小光擦了擦眼泪,说:“姐姐,我没事!“小红看见小光衣服湿漉漉的,把她的衣服给小光换上,然后问:“小朋友,你家住在哪里?我送你回去?”小光不好意思地说:“我家住在对面”小红听了,就背上小光,头重脚轻地向小光家走去,地把小光背回家,一上,只听见小红的脚步声和气喘声。小红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光背回家,小红已经筋疲力尽。小红无力地敲小光家的门,门打开了,开门的是小光的妈妈,小光走过去一五一十地跟他妈妈说清事情。小光妈妈感激地说:“太感谢你了,多亏你,小光才没事,你这种助人为乐很可贵,你叫什么名字,让我说给老师听,表扬一下你。”小红微笑了一下,说:“不用了,我身为少先队员这样做是应该的”。小红说了,就转身跑回家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梓敏s1

  2010-06-30·TA获得超过4037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336采纳率:0%帮助的人:148万关注展开全部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每天早晨,当人们还在熟睡时,辛勤的清洁工人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动,他们有的不到五点钟就起床了,拿起扫帚,劳动起来。他们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都一如既往地清扫街道,从不会有怨言。当我们在美好的里生活时,可曾想过是谁为我们创造出来今天的,是谁让我们每天走在干干净净的马上。清洁工人们为我们奉献,他们不求高额的回报,只是让人们每天生活在干净的里。

  如果有人问我:“热吗?”我毫不犹豫回答:“热,热极了!”许多同学放学就买一些冰棒,解热也解渴。回家后大部分开上了空调,舒舒服服地睡觉。唯一清洁工人,最牛高考满总作文考生自动要求涨榜!汗水早已打湿了他们的衣服,脸被炎热的太阳晒得通红通红的。

  有一次,我到学校去值日,火辣辣的太阳焦烤着大地,射的我睁不开眼睛,正看见一个清洁工阿姨在打扫学校卫生,她拿起扫帚,一下一下扫起来,灰尘扬起来到了她的眼睛里,她揉揉眼睛,继续扫起来,一滴一滴晶莹的汗珠从她的脸颊上流下来,汗水把她的衣服湿透了,她也不在乎,我被这种所了,待着迟迟不肯离去。地扫完了,她的身上早已是布满灰尘,慢慢地往回走去。

  还有一次,我下楼跟伙伴玩耍,正玩得开心,突然看到一个穿着清洁工的阿姨在扫着马上的垃圾,只见他一手拿着扫帚,一手拿着垃圾盒,边扫边不时望着两来的车辆,我在心里问:为什么阿姨这样还去打扫?我带着这个疑问去问那位阿姨,那位阿姨说:“现在的人们太不讲卫生了,开车时乱扔垃圾,使满条马全都是,如果不扫开,其他车辆就会压到。”就在这时,一辆车从车窗飞速扔出一个易拉罐,马上,在另一条道的车一下子“刺啦”一声,易拉罐被压得稀扁,清洁工阿姨只好上前扫开,望着她那一去一回的背影,我想:现在的人们太不知道什么是幸福了,清洁工阿姨辛辛苦苦地打扫,而很多人却乱扔垃圾,让清洁工阿姨冒着生命去清理。

  后来,我明白了:清洁工人们为的是我们大家的,奉献,默默无闻,他们不求回报,而是换来大家美好的生活。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他虽然不平凡,可是他的那种很让我敬佩,自己,奉献别人。在我眼里,他们就是的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有

  2010-06-27·TA获得超过1572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18采纳率:0%帮助的人:10.7万关注展开全部一个节俭的人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去学校操场踢足球。我们大约踢了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踢得又渴又热,大家都说要去买汽水及可乐喝。董杰也跟在我们后面去了。

  来到商店,大家纷纷拿出钱买汽水,买可乐。我看到董杰也拿出了钱,正想递给营业员买可乐。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他把手缩了回去不买了。我对董杰说:“你干嘛不买可乐喝?”董杰说:“我不想喝可乐,还是回家去喝开水好了。开水解渴。”我忙说:“那我请你喝汽水。你不要回家去了,等一会儿我们马上又要去踢足球了,少你是踢不成的。”他说:“谢谢,我不要喝汽水。回家去我会很快回来的。”

  说着,董杰马上骑上自行车走了。过了不到五分钟,我们刚刚在操场上踢起足球来的时候,他已经赶了回来。他把车一停马上跑过来和我们一起踢起了足球来了。我们又踢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感到天气比较热,但是我们觉得踢得非常开心。由于天气实在太热,所以在结束的时候,我们又去买可乐汽水来喝。可是,董杰还是不买来喝。他跟我们打了一个招呼就走了,就回家去喝开水去了。

  这时,我想董杰啊董杰,你真是一个非常节俭的学生,我要向你学习,也希望大家能够向他学习,把节省下来的钱支援贫困地区的学生,支援……我想大家一定也非常高兴的,愿意的!学生搞笑作文气死老师高中作文素材摘抄新颖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