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网上代写罪课源止:一篇作文10元 每页2元整原50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3 02:04:40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梅州亲水公园作文眼看就要开学,而暑假作业却欠了一大堆,怎么办?不少学生在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

  梅州亲水公园作文眼看就要开学,而暑假作业却欠了一大堆,怎么办?不少学生在网上找到了解决办法。“每页2元,整本作业50元封顶,一篇作文10元,手抄画报一份30元,科目不限……”面对网上代写作业的盛行,有些学生拍手叫好,家长们却犯了愁。有教师表示,暑假作业是学生在假期中复习所学的重要手段,如果找人代写则了意义。

  “眼看快开学了,十篇作文400字赶作业写到手抽筋,笔芯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支。再过两周就开学了,还有一大堆没做,天啊,谁能帮帮我!”这两天,读初中的徐同学为暑假作业抓破了头皮。在同学的指点下,他很快在网上找到“枪手”,解了燃眉之急。

  前两天,家住中沙金座的陈先生也被儿子气得动了手。平日里忙于做生意的他,看着暑假就要结束,关心起儿子的暑假作业来。“真没想到,读五年级的他竟然花钱在网上找人代写作业,而且不止一点点。”

  “儿子的成绩不算太好,马上就要读六年级了,本想趁着假期好好补习一下,谁知道他竟然找人代写。儿子还很理直气壮地说,找人代写作业的“又不止我一个”。陈先生认为,这样的事情在学生中蔓延,会产生不良的风气,影响学业。

  记者在网上搜索关键字“代写暑假作业”,出现了上百个搜索结果,代写一本作业10元至50元不等,有的网店销量已过百。其中有家店:“按页收费,每页2元。整本作业50元封顶,一篇作文10元,手抄画报一份30元,科目不限,质量”。

  店主表示,自己的“代写团队”共有4人,都是在校大学生,代写作业保质保量,“现在已经收到了30多单生意。我们一般一周内就能把作业邮寄回买家手中。”

  对于自己为何在网上找人代写暑假作业,在某中学上初二的张同学解释说,这都是暑假作业太多造成的。“有些暑期作业内容枯燥,24 2021-04 假如我是天使-小学生想象作文150字 假如我是天使-小学生想象作文150字如果我是天使,我会来到世界各地的沙,做起来没意义。还有就是辛辛苦苦把作业做完,最后只换来老师潦草的‘阅’字,毫无成就感。有些干脆看都不看。”

  也不少家长担心,代写作业是一种不诚信行为,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影响,觉得应该抵制。“他们未来可能会把这种弄虚作假的行为带到生活中,渐渐变成习惯。这种行为的后果,百害无一利,应引起社会的足够重视。”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