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一篇看了很气却又为力的文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1 21:47:34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当某个股票持续下跌时,我们会听到所谓的“砖家”说,等业绩出来就好了,大家耐心拿住,今年的业绩将非常亮眼!  当市场等着业绩这个大利好消息来提振时,业绩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但一般不会起到扭转局势的效果

  当某个股票持续下跌时,我们会听到所谓的“砖家”说,等业绩出来就好了,大家耐心拿住,今年的业绩将非常亮眼!

  当市场等着业绩这个大利好消息来提振时,业绩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但一般不会起到扭转局势的效果。要么是高增长的业绩仍不及预期,要么是业绩增长过快给企业后期发展带来压力…所以!继续跌!

  一般对企业来说,产品涨价可能会带来更多的利润,所以产品涨价对上市公司来说都是利好。但往往产品涨价时,就会有人说不可能一直涨价,作文公司的股价也就应声下跌…当然,当产品降价,股价更是理所当然的下跌了。

  总有战争、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会导致国外市场行情低迷,当外围市场下跌时,大A从未落下的跟随其后,有时甚至冲在前面,用更大的跌幅展现自己的魅力。当我们都认为外围转好,大A也将首当其冲时,它却走出了行情,选择继续下跌…

  当市场情绪达到低谷时,往往会有一些降息降准的利好试图提振市场信心。政策落地前,投资者一边硬抗着市场的下跌,一边眼巴巴的等着消息。而政策落地后,又不知道哪里传来了降准降息不及预期的说法,大A终究逃不过继续下跌的魔咒。

  当某个股票持续下跌却又找不到下跌的理由时,就会有人出来喊话:洗盘,是洗盘!而最后的结果就是盘洗穿了,优良作文10篇初中优良作文选10篇。底兜不住了…

  对于公司减持股票,股价下跌我们纯属意料之中的,毕竟连公司的高层自己都想卖出股票,更何况普通投资者呢?所以一般公司出相关减持公告后股价也会应声下跌。而我们想当然的认为公司增持股票会带动股价上涨时,股价往往会被,这样公司才能以较低的价格增持股票,所以增持股票的消息出来后股价可能继续下跌。

  虽然说利好一般对股价会有正向作用,而利空对股价有负向作用,但这并非绝对的,实际操作中需要我们能有更全面的思维方式来对待,需要看利好是否已经在股价中得到了体现,再看利好对股价的影响到底有多大,与当前股价相比,利好能否带来公司价值的增加,以及能否给投资者带来新的想象空间,这才是决定股价涨跌的关键。作文纸条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