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原耽中能够写进作文里的仙人句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15 07:08:27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中考优秀作文400③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中考优秀作文400③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以至于差点忘了,我十七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我,洛阴市第二届作文大赛获名单发布 快看都谁家孩子获了!也无所不能。

  ①“会往前走的。”会过去的,即使现在,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走出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会有的

  “如果后人撰写未来的历史,他们会发现没有任字词藻能写尽这场灾难的,也没有任何语言修辞能描述人类为而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我们怀揣火种走过长夜,跨过战友的遗骸,踏过荆棘和深渊,最终在累累尸骨上重新点燃了种族延续的火炬。我们这些活下来的人不需要历史来记载功勋,也无所谓那些华美的;只要山川河流、千万英灵,过我们的跋涉,和永不放弃的努力。

  阳光依然干净,星河依然灿烂,世界也依然在长久深情中缓缓朝前走,于是时间奔流,得以在漫长岁月里所有和不朽。

  就是这样,想来想去,犹豫来犹豫去,觉得自己好像没有准备好,作文勇气没攒够,其实只要迈出去了那一步,就会发现所有的一切其实早就准备好了。

  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悲或喜或无奈,不接触深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一个个经过的里装着的事,亮着灯的一扇扇窗里有没有叹息。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