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原耽子孩”发声提出4个概念惹人深思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5 18:34:52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对于肖战这次经历的风波,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该看懂的人已经看懂了,不想看懂的人还在装睡

  对于肖战这次经历的风波,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该看懂的人已经看懂了,不想看懂的人还在装睡。有人说没必要再去说什么,可是道理总归要有人说出来,听不听是他们的事。

  一开始“”肖战的人就包括“原耽女孩”,可是抛开一开始的,优良作文600字,冷静下来后仔细思考,才发现肖战是一个的人。

  的确,娱乐圈中的一些明星,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存在“偶像失声”的情况。但就事论事,就说说肖战这次真的是“偶像失声”吗?恐怕并不是。

  这位原耽女孩说得更清楚,在这种情况下,肖战应该怎么发声?一旦发声了,是不是就是在说:可以写我的“同人颜色文”。

  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肖战的冷处理和工作室轻飘飘的回应,真的是最明智的选择了,因为他们真的处于一种无语的状态。

  可是没过多久,真正的那些所谓的“者”,已经渐渐平息了,因为她们都意识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事情越是闹大,ao3就越。

  线用户,心知肚明其中有多少带颜色的东西,为什么总是不稳定,就是因为它没有办法被真正地接受。原本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这件事让相关部分瞪大双眼,ao3只会更。

  在原耽女孩眼中,如果没混过饭圈,肯定对于“粉丝行为,偶像买单”这句话很不理解,甚至会疑问:粉丝行为,偶像如何买单?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不仅仅是肖战的粉丝,而是每一位艺人的粉丝,都一定会有ncf。

  对于这个问题,肖战一开始挑事的粉丝已经道歉了,可是依旧有一些人打着“肖战粉丝”的旗号发表着不的言论。这些人分为两种:一种是伪粉,是黑粉故意而为之;另一种就是“低龄粉”。

  伪粉的行为,肖战怎么买单?就是为了黑而黑;那“低龄粉”的不,肖战依旧无法买单,年纪小难免会经历“中二时期”,而她们的父母都没有为孩子这样的行为买单,偶像又有何能力为此买单呢?

  正如她所说,不应该从“者”变成“加害者”,揭竿而起的初衷是什么?喊着“求同存异”的人,真的做到不抹杀别人了吗?

  肖战自始至终都是一个者,明明他什么都没做,好在更多的人是的,可以条理清晰地提出观点,让更多的人信服。

  别说这种发声没有意义,任字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听不听是你的事,但是有人说、有人写出来,同样是要做的事。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