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砺愚小橘灯作文优良作品保举:憎踢足球的我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26 04:16:45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平时,我和爸爸在家会看一些足球比赛,积累了许多关于足球的知识,并获得了“足球父子”的称号,哈哈,是不是很棒呀!  记得有一次,我们小区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其中一个参赛选手突然生病了,所以我做了他的替补,当时可兴奋了,心想:终于可以通过这次机会“一展雄风”了!  比赛开始了,我在前锋,开场20多分钟,我就被别人狠狠地踢了一脚,当时我的小腿像针扎一样疼

  平时,我和爸爸在家会看一些足球比赛,积累了许多关于足球的知识,并获得了“足球父子”的称号,哈哈,是不是很棒呀!

  记得有一次,我们小区举行了一场足球比赛,其中一个参赛选手突然生病了,所以我做了他的替补,当时可兴奋了,心想:终于可以通过这次机会“一展雄风”了!

  比赛开始了,我在前锋,开场20多分钟,我就被别人狠狠地踢了一脚,当时我的小腿像针扎一样疼。可我并没有放弃,正所谓“轻伤不下火线”,我重新期待着机会的来临。转眼到了下半场,这时对方守门员开始向远处扔球,球正好到了我的脚下,我瞅准时机迅速攻到禁区,和队友做了一个配合以后,右脚劲射,只听“哐”的一声,球像一名英勇冲锋的将军,成功的挺进了“敌方战区”。球进了!耶!我的队友们都为我欢呼起来,我的内心也跟着队友的欢呼而沸腾起来,我就知道自己一定能行,现在比分变成了1:0。后来我们因为守门员脱手,让对方补射把比分扳平了。最后便进入点球大战,也是最激动的时刻,决定着比赛输赢,钱教员讲作文:2016中考作文指点(6)这是我第一次当点球手有点紧张,但是我还是第一个把球打入死角,后面我的队友也都轻松罚进,最后比分定格为5:3,我们锁定了胜局,我兴奋极了,我感觉足球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足球,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当足球运动员,可能这个梦想离我太遥远,但是我一定会,期待着终有一天能在国际赛场上与外国选手们一决雌雄!(指导老师:潘进进)中考满分作文600字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