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古风唯美作文开首摘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8 03:15:37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1、一看桃花自悠然,几重烟雨渡青山,看不够,晓雾散,轻红醉洛川

  1、一看桃花自悠然,几重烟雨渡青山,看不够,晓雾散,轻红醉洛川。二月桃花临水看,溪水青丝绕指转,转不完,浮生梦,共悲欢。三生桃花绘成扇,细雨落花人独看,唱不尽,相思阙,落鸿为谁传。四叹桃花入梦寒,几夜青灯为君燃。

  3、人生一梦,白云苍狗。错错对对,恩恩怨怨,终不过日月无声、水过无痕。所难弃者,一点痴念而已。

  5、欲相守,难相望,人各天涯愁断肠;爱易逝,恨亦长,灯火阑珊人彷徨;行千山,涉万水,相思上泪两行;春花开,秋叶落,繁华过后留残香;望长空,叹明月,形单影只心惆怅;酒意浓,心亦醉,罗衫轻袖舞飞扬;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鸳鸯;前世情,债,梦一场。

  8、桃叶渡,雁啼斜阳。烟水悠悠,清风吹花,暗柳追凉。一袭白衣,长波凝盼。满眸的情愫零落成泥碾着尘。微风轻轻地拂过脸庞,尘封的泪,跌碎了一地的思念。纵然是天荒地老,依然守候前世的眷恋。

  12、我,万箭齐发,杀气如麻,心中却藏着佳人,待我归田卸甲,许你花前月下。我十年寒窗,诗里平仄,七律绝句,心中却藏着理想,待我状元及第,许你凤冠霞帔。我戏耍诸侯,美人在怀,烽火连城,心中却藏着执念,待我一统江山,许你盛世红妆。我苑中哼唱,红扇轻舞,水袖飘扬,心中却藏着向往,待我三年了愿,许你戏曲咿呀。我布衣素雅,刀剑舔血,江湖厮杀,心中却藏着牵挂,待我灭仇无敌,许你桃园安家。我身如游龙,飞檐走壁,金银在手,心中却藏着,待我旧情放下,许你并肩天涯。我孤棋乍落,,命不由我,心中却藏着痴恋,待我无主,许你看遍繁华。我弹指风华,十面埋伏,弦断琵琶,心中却藏着情花,待我鸿门宴归,许你春风十里。

  16、醉知酒浓,醒知梦空,原来看残花凋尽也是一种痛。是谁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诺言?画卷,画得谁的之恋?最后只能守着那不变的容颜,一守就是一千年。看樱花满天,悲伤流转,却掩不住斑驳流年。燃尽的风华,为谁化作了彼岸花?谁抚我一丝秀发,谁欠我一生代价。

  20、盛世繁华,怎敌我浊酒一杯!前尘旧梦,不若笑醉一回。忆苍茫,罂粟纷纷飘香。雪入窗,今夜无月亦无殇。谁拾弹指雪花!谁痴红颜刹那!谁饮一壶月光!谁酒三尺惆怅!泪溶了雪,恰如流年负了青春。举杯独醉,饮罢飞雪,茫然又一岁……只叹伊人已去,余生茫茫。

  24、夜无眠,月洒庭院。今日明月别时圆。绣瓦红澄,罗襦灯帐。岸上别,故人三千。道时有缘待相见。挥手话别,往事前尘如梦魇。一别经年。几番消遣。热点作文素材排排站,叹离别,悲欢是无常。道是无常,真是无常?怎奈相逢梦一场。不应有恨,醉卧东厢,我寄红豆与月光。日日夜夜君思量。君思量。痴情流水,年年岁岁诉离殇。露衷肠。无我,岁岁年年吐朝阳。失了梦长,乱了时光;迷了海棠,断了思量。西楼颙望,雁子回时。卸红妆,往潇湘。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