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写人勤恳的开首末端作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2-10 00:33:48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中国的勤奋是可以追寻到古代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更应该发扬这良好的学习方法

  中国的勤奋是可以追寻到古代的,作为一个中国人更应该发扬这良好的学习方法。但只光有好的学习方法,而不去运用、不去实践,是不行的;而单一的勤奋学习,不分白天黑夜捧着书读那迟早变成为“书呆子”。所以呀,好的学习方法,要学习休息两不误。而这学习嘛,要你在学习中不断探索不断总结,勤学就是要告诉我们学无止境,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虚心求教。月朔子生作文10万元拍卖:将父亲比作“熊猫”

  学海无涯,从小我们面对的就离不开书本,从小我们就在尝试着,什么样的方法是最适合自己的。俗话说的好,勤能补拙,即使自己不是只聪明、机灵的鸟,也是可以笨鸟先飞的呀。那么,这就要告我们的勤奋了。

  我们青少年是跨世纪的一代,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任重而道远。发展中国这道跨世纪的方程,需要我们来求解。祖国需要我们早日成才,作文社会需要我们早日成才。“自古英才出于勤奋”,勤奋是石,敲出信息之火;勤奋是火,点燃理想之灯;勤奋是灯,人生之;勤奋是,引导我们成才的明天!既然成才的航船需要以勤奋为风帆,就让我们扯起勤奋之帆,去乘风破浪吧!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