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他用手机赢入了几十篇文章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1 21:54:01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实习生宋菲菲李明)华商报文化服务月推出后,副刊征集本土青年写手和作文直投的消息一发出,不断有读者来到,跟编辑面对面交流

  (实习生宋菲菲李明)华商报文化服务月推出后,副刊征集本土青年写手和作文直投的消息一发出,不断有读者来到,跟编辑面对面交流。张博是一位文学爱好者,他参过军,上过技校,在国有企业当过工人,多年来走南闯北,然而不变的情结是“文学梦”。十篇400字优秀作文他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喜欢

  写文章,对文字有着近乎较真的认真劲。在活动现场,他带来了自己的很多作品,让人动容的是,因为没有电脑,几十篇作品都是他用手机一个字一个字输入的。他对文学的热爱和执著也打动了活动现场其他的读者,同样的“文学梦”让他们有了共同的话题。

  王亚凤是本报的一位老读者,作文她带来了孩子的几篇作文,把其中有趣的地方一一指给编辑看。她告诉编辑家里非常有意思,孩子们发生的故事常常让她啼笑皆非。她也是个文学爱好者,经常将这些有趣的故事用文字记录下来,30 2021-04 人物描写一组_550字 人物描写一组_550字我的“购物狂”老姐“走喽,不仅作为孩子们成长的记录,也希望能分享给更多的读者。作文酒满分原文命题作文题目大全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