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5十篇400字优秀作文0篇优良作文初审“入围”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 11:21:03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晨报小记者团成立5周年之际,由市教育局、晨报主办,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小新星英语学校、博泓作文学校、省上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青年摄影工作室协办的晨报小记者团成立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完达山杯”文笔最佳的小记者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征稿,截至时,共收到小记者作文300余篇,这些作文都紧扣孩子们当小记者后的收获和感受、参加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小记者活动和游镜泊胜景赞家乡变化三个命题主旨

  晨报小记者团成立5周年之际,由市教育局、晨报主办,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小新星英语学校、博泓作文学校、省上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青年摄影工作室协办的晨报小记者团成立5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的“完达山杯”文笔最佳的小记者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征稿,截至时,共收到小记者作文300余篇,这些作文都紧扣孩子们当小记者后的收获和感受、参加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小记者活动和游镜泊胜景赞家乡变化三个命题主旨。

  经过两天的紧张评议,晨报资深记者从文章是否符合命题要求;是否结构完整、文笔流畅;是否标新立异、作文写出新意等角度,筛选出50篇较为优秀的作文。随后,这些作文将被“匿名”打印之后,21 2021-04 平衡车 平衡车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平衡车。我的平衡车是黑色的,有两个轮子,是由来自博泓作文学校、敬文文化学校有着多年作文指导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评选出最优秀的10篇作文,这10篇作文的作者就是“文笔最佳的小记者”!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