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爸爸是个不chéng nuò的人”这篇作文争人破防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16 15:03:13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我有一个有时候很温r%uF3u,有时候很严厉的爸爸

  “我有一个有时候很温r%uF3u,有时候很严厉的爸爸。他还是一个不ch%uE9ng nu%uF2的人。”

  早晨起床时,爸爸已经去上班了;中午吃饭时,爸爸在单位加班;晚上睡觉时,爸爸还没下班回家……不仅如此,爸爸答应好的周末一起去游泳、国庆去旅行,都爽约了。

  据@我们的太空 消息,写下这篇作文的,作文是东风小学二年级的一名学生。她的爸爸叫贺鹏举,四年级满分作文目前是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任务阵地指挥组技术组负责人。作文纸条害人神舟十三号发射在即,优良作文开首末端摘抄。贺鹏举正加班加点忙碌着。

  经空间站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研究决定,瞄准时间10月16日00时23分发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祝愿此次发射成功,贺鹏举早日回家与孩子团聚!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