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62岁老影星战胜29岁敌手 励志故事有猫腻(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06:28:18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上周末在莫斯科,62岁的好莱坞影星米奇·洛克时隔20年再次站上拳击台,作文素材名人励志事例仅用时4分钟,就TKO(技术性压倒)了29岁的年轻对手埃利奥特·塞默尔

  上周末在莫斯科,62岁的好莱坞影星米奇·洛克时隔20年再次站上拳击台,作文素材名人励志事例仅用时4分钟,就TKO(技术性压倒)了29岁的年轻对手埃利奥特·塞默尔。

  赛后,洛克说他为了这场比赛减重30斤,而时隔20年重回拳台,是因为“我的个人生活又遇到了一些问题,只有拳击能够我。”并称已经计划了再打四场比赛。

  这样文艺的腔调是许多人熟悉的洛克式风格,这个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男人也再次成为励志故事的主角被许多人赞颂,他在比赛中看上去犀利无比的进攻让他的年轻对手毫无之力,再次好莱坞电影中的超级英雄角色。可惜美好的故事与的现实永远存在巨壑般的差距。时间昨天,美国著名网站TMZ爆料称,洛克的对手塞默尔,原本只是个露宿街头的穷光蛋,对拳击一窍不通,初中春节作文:春节600字!完全是为了钱才站上拳台与洛克完成了这场“秀”。

  2009年,西恩·潘获得奥斯卡影帝时,不止一次向米奇·洛克致敬:“你是我的兄弟……欢迎你回来。”《爱你9周半》里的那个男子,那时只剩《摔角王》里一张被拳击打得稀巴烂的脸。影迷说,去过,米奇·洛克那张曾经会让害羞的脸,留在了那里。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