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孪生姊姊花被浊华复旦登科 作文结集出书(图)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02:02:17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早报讯 青岛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拿到了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的合格证,妹妹则通过了复旦大学的自主测试,只要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就会被录取

  早报讯 青岛一对双胞胎姐妹,姐姐拿到了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的合格证,妹妹则通过了复旦大学的自主测试,只要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就会被录取。昨天,记者在58中采访时见到了校园里的名人宋寒儿、宋露儿两姐妹。 两大美院青睐姐姐

  谢谢小姐,有人找你。”在校园里,当同学得知记者是要找宋寒儿时,非常主动地给记者带。她的同学告诉记者,尽管名字中带一个“寒”字,但她待人接物却非常热情,特别有礼貌,总爱说谢谢,同学们就给她起了“谢谢小姐”的绰号。

  面对记者,宋寒儿非常腼腆,不愿意多说,但同学们对她的夸却是赞不绝口,“已经拿到清华美院和中央美院的专业合格证了。”记者了解到,30 2021-04 我有个堂弟_500字 我有个堂弟_500字我有个堂弟,名叫航航,今年8岁,但我一点都不喜欢他,要与大部分美术生文化课成绩受影响不同,宋寒儿的文化课成绩非常优秀,刚刚结束的二模考试,她的成绩排全班第三,全年级第11名。“寒儿的妹妹也很优秀,已经拿到了复旦大学的自主招生资格。”班主任王老师告诉记者。 妹妹靠作文打动复旦

  双胞胎中的妹妹叫宋露儿,同样在58中上学。在复旦大学“博雅杯”自主招生测试中,她凭借一篇文章得到了复旦大学的认可,并获得了复旦大学自主招生A等资格,只要高考成绩达到了一本线,就可以被复旦大学录取。作文据介绍,两姐妹的各个学科成绩都比较优秀,宋寒儿尽管是文科生,但获得过化学奥赛全国三等,生物奥赛省一等。不过说起两人最为突出的学科,酒作文满分录取清华那非语文莫属,两人的作文常被老师当做范文印发,姐妹两人的作品集《天生寒露》已结集出版。(记者 臧旭平)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