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小学生300字作文小学生写数学论文 300字处理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6 13:12:26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毕业季的到来,让无数本科生和研究生为论文犯愁,殊不知杭城有一群五六年级小学生,未雨绸缪,从现在就开始写数学论文了

  毕业季的到来,让无数本科生和研究生为论文犯愁,殊不知杭城有一群五六年级小学生,未雨绸缪,从现在就开始写数学论文了。

  昨天,记者在杭州文渊小学校长陈道远的案头,看到了厚厚一叠论文稿,足有四五十份,全是该校五六年级学生的杰作。陈校长介绍说:“这是我校上月举办‘数学节’时,专门给高年级同学布置的任务写一篇数学小论文。”

  连大学生都发愁的论文,居然让小学生写,会不会太难为这些小不点了?面对记者的质疑,陈道远微笑不语,从桌上挑了几篇论文递过来。《奇妙的“除法分配律”》、《我来找圆心》、《水为什么上涨了》……小学生论文还真有板有眼,令记者大开眼界。

  五(1)班学生董哲磊写了《巧测烟囱》,作文他想利用古埃及一位科学家测量高度的方法,量一下每天上下学都会看到的半山发电厂几根囱的高度。

  这论文全篇不过寥寥300余字,却正确运用数学原理,解决了小作者在平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没有学术化的腔调,通俗易懂,童趣盈然。

  “小学生论文不可能用论文的标准来定义和衡量,他们研究的问题也通常比较。但我要求孩子们写论文,不是希望他们有什么重大科学发现,而是想借此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去发现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尝试运用已学到的知识去解决。”陈道远说,

  在他看来,【优秀作文展】小狗的报优秀文章复,让小学生尝试写论文,还能提高学生的文字表达能力。陈道远说:“现在很多学生算答案很快,但让他们说说解题思,用文字表达解题方法就相当不适应。从这个意义上说,写论文能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

  讨厌的肉泡眼为什么总是形影不离,怎么才能除掉恶灵般它们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若能很好地注意养生……[详细]

  让宝宝多接触阳光对维生素D 的合成有很大的好处,能使宝宝的生长发育变快,更能防止因维生素……[详细]

  的旨是把握人生,争取竞其,因而人物均以自身为试验,寻求、探索能够使人长寿的方法……[详细]

  当甲状腺功能偏离正常的时候,也就无法分泌适量的荷尔蒙来控制新陈代谢的过程了,从而导致人体缺乏精力……[详细]

  到底你需要谈多少次恋爱才结婚呢?你对婚姻的期望值有多高?凭直觉来做一下这些题吧……[详细]

  女友的妈妈竟是我前女友选择现实,还是放弃他?请不要想一箭双雕我的姐妹S·H·E成都粉丝活动(图)MM被的爆笑瞬间(图)泰国蕉叶餐厅2人套餐19.949团暇步士女士翻领T恤15元团正版迪斯尼挎包80后,中国的房价不会降的6成网友认为限车“无必要”《小学生优秀作文》吃饺子作文500字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