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华裔小小学生300字作文学生以三百余字漫笔予得天下大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6 05:07:25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的一名华裔小学生伍皓苗日前以一篇三百余字的短故事,夺得2005年全国小作家短故事比赛学生组一等和一百元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的一名华裔小学生伍皓苗日前以一篇三百余字的短故事,夺得2005年全国小作家短故事比赛学生组一等和一百元金。

  据《》报道,伍皓苗是北界线社区学校(Boundary Community School)六年级学生,【十篇优秀作文450字精选】来看2017年广东高考10篇优秀作文及点评。获英文作品题为《我的冬季生活》(My Winter Life),是去年她10岁读五年级时写的。文章虽然篇幅不到360字,但以丰富的想象力,通过自己从睡梦中几次醒来不同的想象,描述了冬去春来之时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伍皓苗是家中独女,从小喜欢讲故事、小学生300字作文写作、画画。虽然两岁时便跟随父母亲从移民,但通过学习仍然能够看中文书,并多次参加中文图书馆举办的年度中文讲故事比赛。从五岁开始,作文开头万能金句她获得过两次中文讲故事冠军、作文一次亚军、一次季军。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