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2020年江苏省淮安中考满总作文:对准原人的靶心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28 02:02:10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倘若你是一名狙击手,那么你的目标即是靶心

  倘若你是一名狙击手,那么你的目标即是靶心。你将付出终生的心血去设法射中它但你手中的子弹是有限的。一旦你的枪口偏离了靶心的方向,那么你的一切努力将付之东流。所以请瞄准自己的靶心。

  并非每个人都是位出色的狙击手,家幼会纸条惹泪崩新东朴直在线提示“胜不骄败不馁”才是成幼规语!起初就可找到正确的方向。但试发几次后定会有所了解,找清自己的靶心。鲁迅起初学医,希望用高超的医术治好国人之身体,但他发现他的所作所为无法达到他想要的医治效果国人的头脑,让他们真正痊愈!于是他调整手中的枪,将用好每一发子弹去射击它他开展新文化运动,用富有号召力、作文的文字沉睡中的国民由于瞄准了靶心,他最终成功了!

  巴金是我国著名的作家,但他的创作生涯并不是一步登天,一帆风顺的,他在中年时期遭到过,甚至危急到生命。但他并未;他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并且会坚定不移地继续用笔抒写他的人生!巴金面对的现实依然握紧手中的枪,瞄准着自己的靶心,一步步向自己的人生理想迈进!

  近期美国特勤局的丑闻闹得沸沸扬扬。这些总统身边护卫的特工是经过千锤百炼选拔出来的。为了当选特工,他们定是进行了上千次艰苦的实战,上万次射击才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而在哥伦比亚犯了逆天大错,也仅是因为一时失去了!了半辈子正确方向的枪口,一下瞄准了自己,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后半生!

  朋友,我们都是一名狙击手,都会遇到种种变故、、波折但我们要牢记,手中握的是枪,请瞄准自己的靶心,否则子弹射出不仅象征着你的失败,还有可能断送自己。小学生满分作文中考满分作文《阳光》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