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色如洗,花影低沉浓密,夜色飘香,我会请一缕明月,向不眠之人讲述花香的故事。
说到花,我首先想到的是李子,它覆盖了很多汉字。她开在寒冷的冬天,在一张白雪皑皑的美丽脸庞上,既不怕寒冷的勇士,又有寒冷细腻的精神。据说清香淡淡,丝绵绵,空气是世界上最高的。
我一直认为梅长得像李清照的一生。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孩,她是无辜的。”她常常记得亭子的落日,她陶醉了,不知道该怎么回去。她尽可能晚地回到船上,误入莲藕花。她为渡口和渡口而战,开辟了一片海鸥和苍鹭的沙滩,“这就像是宋代清纯清新的梅花。
然而,这样一朵高大的梅花,却在随之而来的毁灭国家、与丈夫阴阳分离中匆匆死去,遭到嘲笑。也许,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直言不讳的女性,她是封建宗法伦理中的一种“错误”。据说她丈夫死后再婚,在法庭上与她后来的丈夫对质。几千年后,我不想回到这段历史的真假。我只知道在乱世的宋朝,有一个女人一生都在悲伤中度过,从最初的“墨道不妖娆,帘卷西风,人比黄花还瘦”,到后来的“寻觅,冷清,凄惨”,“悲伤”的话语浸透了她凄惨的一生,但因为其中,她为后人留下了无数伤心欲绝、伤感动人的美丽诗篇。到目前为止,它在中国仍广为传唱。它看起来像一个冷李子。花儿虽然枯萎了,但依然芬芳。
莲花又名芙蓉,北宋时被周敦颐评价为“出泥不染,洗清涟漪不妖”。荷花以其无可比拟的美丽外表、雅致静谧的气质,绽放成了历史上广袤纯美的独特色彩。
当我想起荷花时,不禁想起了李白,清廉的隐士。我总觉得李白的生活充满了生机。一整天,我都喝得很开心。每三分钟的月光和七分钟的酒,我就把我积攒下来的所有沮丧都写在纸上。好像洪水从大门里涌出来。东、西、北、南一点也不剩。一首好诗突然出现在纸上。
喜欢李白,不仅因为他的幻想、豪放和浪漫的诗歌,更因为他叛逆、豁达和英俊的性格。在这样一个权贵都唾手可得的时代,他却不能显出自己的名气,只能依靠自己的豁达能力,以布衣轻视权贵,嘲笑以权贵为中心的等级秩序,批判腐败的社会现象。需要什么样的勇气!竹叶的坚硬,竹叶的谦卑。别人的善良、羞辱和虐待,都在骄傲的微笑中消失了。没有风和雨可以打扰下一个要写的汉字和要喝的酒。或许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有一首“笔落风吹,诗成鬼”的壮丽诗篇。花儿,水墨,血歌,颤巍巍的金铎都混在笔里。它是一种让历史风雨同舟的氛围,就像过去的波希米亚氛围一样。
而这一切,都不是像那出了泥而不染的荷花,在一个共同的名字里卢杰出。
我还想到一个叫莲花的女人。我是黛玉。水做的肉和骨,玉做的心,一生都是错的。柔弱的柳树顶风,娇嫩的美却注定要经得起风雨。老天爷给了她最杰出的才华、最高尚的品格和最无尘的容颜,也给了她最悲惨的情感。虽然她知道义鸿少爷很有情义,但她仍然把它视为生命的全部。
“一旦你在春天变老变美,你就不知道花落时谁会死!”当杜宇春回来的时候,你会感到很长一段时间的孤独寒冷的月亮埋葬了花的灵魂!”过去辉煌的篇章现在已经成为他们自己写作的终点。在那一刻,一片片地,一片片地向地面沙沙作响的心,绽放成整个季节绝望窒息的野罂粟花,响亮多彩。
也许命运注定有些人从一开始就输了。
她没有宝钗的礼节,没有她的城市,也没有她的家庭背景。面对他们的“黄金宿命”,她使出浑身解数,却回不去天堂。
“昨天,龙山埋着骨头,今晚,帐篷底躺着鸳鸯。”她的担心拖累了她的身体。她用自己的善良透支了自己的生活,浇灌了一辈子的感情,还了一辈子的眼泪。眼泪干了,心碎了,人,该走了。
她的迷恋,她的怨恨,最终只凝聚成一句“宝玉,宝玉,你好……”,留下了千百年的遗憾,让无数痴迷千年的男女,为这段爱情无穷无尽,悲叹不已。
月亮还没醒,我的故事该结束了。这些花在宇宙中喷溅了几千年。有太多的梦想,太多的感情。这篇文章还不够。既然很难计数,你为什么不停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