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满总作文400字400摆布字优良作文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23:52:03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小明正准备冲出教室大门,却被这坏天气拦住了脚步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小明正准备冲出教室大门,却被这坏天气拦住了脚步。只见天空中密布,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雨点如断了线的珠子般不停地砸下来,小明不得不回到教室中避雨,可等了半天,雨不但没停,反而越下越大,小明只好背起书包冲入雨中。“小明,等等!”小明回头一看,作文原来是班主任,只见她手里拿着一件雨衣,追了上来:“小明,属于我的小幸福作文600字,这么大的雨,你会被淋坏的,快穿上雨衣吧!”小明正要接过,却发现老师自己什么也没带,她的衣服全湿了,头发上的水珠直往下滴。

  小明忙推辞道:“谢谢老师,您还是自己穿吧,不然您也会被淋湿的。”可老师什么也没说,硬是帮小明穿上了雨衣。小明感觉心里暖暖的,正担心老师怎么回家。只见同学小刚追了上来,他撑着一把伞,把伞撑在老师头上说:“老师,我送您回家吧。”老师看着两个懂事的学生,作文纸条 知乎高兴地笑了。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