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成这个习惯是这样养成的,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去外婆家玩,吃完晚饭后,我和小表弟到门口玩,听到阿姨们在说:“吃完晚饭,隔20分钟就做运动,这样会使人身体健康。”听完后,想:如果是真的,不怕试一试。从此以后,我每天早上都去骑自行车,包括周一至周五,晚上吃完饭后,隔20分钟就去骑自行车。
记得有一次,天下着大雨,妈妈叫我不要出去骑自行车,我说好,我就在车房里骑,车房比较窄小,又放一些杂物,我怎么骑也骑不好,我就把放在车库没骑,当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2021中考作文满总范文最新10篇,总是很不自然。于是,我大喊一声:“妈妈,我出去骑车了。”说完,穿上雨衣,便骑着出出去了,来到室内篮球场,只见一个人也没有,我脱下雨衣,就在这个室内篮球场里骑自行车,我一个人在这么大的篮球场里骑自行车,真是开心的呀!“咚”一声,我跌倒在地上,我站起来,再骑,当我骑了30分钟后,就觉得好累了,我休息了一会儿,穿上雨衣,冒着大雨,骑着自行车回家了。
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好几个鲜红的大叉子,我才如梦方醒。试卷上有许多题是不应该错的,像“根据要求默写有关内容”中《孙子》我还以为这本与《孙子兵法》不是同一本书,又失去了1分;在“阅读短文”的第二篇文章,我把“最后一自然段”看成了“第一自然段”,我真是粗心,又失去了宝贵的2分;还有更冤的,在用几个词造句里,我把“都不会”加了个“被”,扣了0。5分,要不然就满90分了……当然,不是我自夸,我也有做得好的,我作文因没有审错题而没扣分,有些同学因为审错题而扣了20分。
我感到很后悔,但是我却深深地知道,这个世界上唯一没有卖的就是后悔药,经过了这次的教训,我以后一定要改掉我粗心大意的毛病,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而且还要了解更多的知识,这样才能答上课外题。我想,经过我的努力,在下次的考试中,一定要超其他同学,我会更加努力。如果太阳是我的目标,那我会踮起脚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靠近阳光,才能向着目标一步一步的进发!
眼睛被温水包围着,你面前的一切都在泪水中变得朦胧。一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周围一片寂静,充满了孤独和悲伤。慢慢闭上眼睛后,你我的照片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的眼前。在你面前的中,你展示着承诺和许诺,你的名字在你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闪烁和,朦胧中,你想拥抱你,但你消失在那个遥远的另一个国家。虽然我紧紧地闭上了眼睛,春天依然不可,只让它平静地流淌!流动!
当初是你为我打开了心门如今我又要将他关上,的事实是我的胆怯让我一再回避,唯唯诺诺不敢直言面对。我只是在一个角落里默默欣赏你的美,你勾勒出的风景线。如今我还记的:斜晖脉脉,你站在校园里的操场上,清风拂过,吹起你那柔软的长发。太阳因为你显得更红,小草因为有你显得更绿,清风这次更加的柔和,你恬静的微笑跟给夕阳图增添了一份生机。让我流连忘返
心中的悲伤如抽刀断水水更流我更不想举杯消愁愁更愁。有你时喝着小酒,但心是甜的,没有了你我是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君之剑斩不断吾身情相思。泪过却无痕!
再次睁开双眼,黄昏的美景已经逝去。双痕已经萧然,泪随风去,它虽无情人有情,它能帮我减轻伤痛却减不了心痛。流泪过后的消逝是它的归宿,孤独、悲伤便是我日夜承受的事实。
那是你吗?语文。美丽、华贵、优柔……我无法用任何词藻来修饰你。李白的云帆点缀了沧海,辛弃疾的双眼迷离了剑光,文天祥的回荡了整个零丁……因为你在我心里,语文,我读懂了抱负、执著、爱国!邀明月之满怀,举酒觥之高远,我徜徉在你的诗词之中,看落红化为春泥,叹国破山河,赞东篱之采菊,唱绝顶之豪情。在初中的怀抱里,我你、体验你。
那是你吗?语文。大观园的人情分离,桃园中的三结之义,西经中的纷纷纠葛,义聚于一堂的豪情壮志。因为你在我心里,我读懂了无奈、团结、勇敢、义气!零落般的花就随它去吧,葬!给它一个完整的家;天下就随它分吧,战!给它一个美好的涅??;妖怪就随他来吧,拼!给它一个痛苦的诠释;安就随他招吧,死!给它一个充实的辉煌。
那是你吗?语文。汨罗江水流更加凶猛,易水河畔夕阳更加红烈,浣溪之水更加澈亮。因为你在我的心中,我了屈原的不束,叹服于刘邦的,感慨于西施的别离。我怀揣着你,测量着心灵的密度,却觉格外沉重。
语文,只因你在我心里,我的希望让你染红,我的梦想让你沾绿。只因你在我的心里,我的语文,让我赢在2!唱响在2的天空。
考试成绩是父母最关心的头等大事,如果让他们感到这个头等大事可能会落空,他就会对你失去信心,而这个滋
小学的时候,我还小不懂事,在家是父母的好孩子,在外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爸爸宠我,妈妈宠我,叔叔阿姨也宠我,一放假,爸爸妈妈就会带着我到祖国各地区游玩,到许许多多的景点去玩。并且那个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爸爸妈妈心里也很高兴,对我是百般照顾和宠爱,可自从到了初中,一切都变了。
又一次,我早晨起来,昏昏沉沉的,一不小心头撞到了墙上,头给磕烂了,红红的鲜血一个劲的往,原来妈妈哪怕是流个鼻血也非常着急,这次头磕了个大口子,妈妈就只说了一句线块钱去医院包扎一下我还要睡觉。听完这句话我的心一下子冷了,顶着外面的风,头还在不断的流着鲜血,我没有哭。
这不一样的爱,即可以让人高兴,又可以让人悲伤,让人一下子接受不了。如果想让自己一直享受这使人高兴的爱,只有靠自己。
记得小时候,我只有靠着你的肩膀才能睡着。因为那是最温暖,最可靠的肩膀啊,是我最珍惜、最能抚慰我的港湾。
青春的叛逆,就像小鹿乱撞一般。每次周末回到家,我们都会大吵几次。就是因为我的任性,让日渐苍老的你流了无数次泪。我知道,您头上的根根白发都是为我所生的。尽管这样,我还是不停地气你、凶你。但你不曾打过我、骂过我一句。因为你说∶我始终都是你最疼爱的孙女。
现在,我终于明白—是我错了。你每天不辞辛劳地整理着屋子,照顾着我的生活起居,我却时常说你烦,冷眼相对。只怪我不懂事,请你不要介意,你可以像爸爸妈妈一样我,教育我。因为你是我最尊敬的奶奶啊!请不要看清自己的地位,不要不敢亲近我。
奶奶,让我们回到从前,让我再在你的怀抱中听你讲故事。你可以我,可以抚慰我,可以拥抱我。我需要你的教育,需要你的爱护,需要你的拥抱。奶奶,一直想对你说∶“对不起!”奶奶,一直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我看来,最自在的生活方式就是,随时背上背包,去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是否太遥远,途是否坎坷,而是,只在意长途跋涉是否有意义,沿途的风景是否别样的精彩。
那些跋山涉水的“驴友”,欣赏他们的胆识和经历,向往他们的那种餐风宿露的。我期待有一天,不要读书,也不要业了,尽情享受旅行带给我的一切愉悦。在旅途中尽管有山明水秀,有大漠孤烟,有小桥流水人家,但我认为最惬意的事还是,在那绚丽的风景中,享受阳光的沐浴,静下,慢慢地打开一本书,默默体会:读万卷书,行万里的意境。
书是我这么多年来最亲密的伴侣,我喜欢坚强的《简爱》,的《愿时光清浅——许你安然》。凄美的《红楼梦》,正直的《水浒传》,但唯一想让我带上旅途的只有《文化苦旅》。没有特别的理由,但我知道它唯一吸引我的便是那份自然、清浅与从容。
在江南小镇,我期待书墨的香浕;在大漠西北,我渴望文字的磅礴;在海边沙滩,我领略词曲的婉约;在高原,我诗文的清丽。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精彩纷呈。旅行是一出舞台剧,精妙绝伦。书箱是一种营养品,妙不可言。带一本书去旅行,就如同带着哲人与自己同行,行走在人生的旅途中,灵魂永远也不会孤独。再寂寞的时光,也会被书香浸染得芬芳无比起来。
天色渐晚,金圆的月亮终于升起了!她,首先是金子和金子,慢慢地穿过一缕像白云一样的轻烟,升起来。突然,月亮的颜色变得越来越淡;月亮的颜色变得又白又白!她骄傲地高高地站起来。她是那么可爱,那么,像一块银玉盘,反射着白光!
月光了一半的天空,只有在遥远的天空中,你才能看到一两颗星星,闪烁着微弱的光,慢慢地消失了。这条河流已经流淌了一天,平静下来,静静地流淌着。明月映在水面上,晚风吹过,闪闪发光。啊!河水点亮了,整个宽阔的水面就像一面镜子,像一条装满宝石的丝带。大地亮了起来,一瞥它,一片巨大的白色,仿佛覆盖着一层霜。
吃饱了,我出去散步,我漫无目的地走,整个世界似乎都沉浸在银色的海中,掀起了一个温暖而的夜晚。我也在月光下的大海里。月光洒在我的衣服上,温暖了我的心。我觉得太阳的温暖太过无拘无束,星星又冷又寂寞。只有这温柔的月光才能如此完美。月光浸透了大地,整个世界都在神圣的气氛中,月光着我。我的感官模糊了,我的心在这圣洁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