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爆红!小时候你也是如许写作文吗?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06:20:37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一篇小学生满分作文《热死了》在网络爆红,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请老师为孩子们点赞

  一篇小学生满分作文《热死了》在网络爆红,网友纷纷发表评论:请老师为孩子们点赞。其实在中国的许多学校里,有着许多的古灵精怪、逆向思维的的作品,老师的朋友圈里层出不穷,令大家惊讶不已。

  为了考试,现在的家长们都非常注重教育,孩子一定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如果说追求胎教的普及程度还不是很高,那么在小学的时候绝大部分家长都开始狠抓教育了。现在孩子的学习能力都越来越强,这也是让很多人没有想到的。

  最近在网上有很多小学生写的满分作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也一起来看看现在小学生的满分作文究竟是什么样的。2022年上半年西席资历测验作文标题问题

  这个《热死了》太优秀了,这段子,写相声那是人才,要捧红人的,这个孩子勇气可嘉,胆子需要多大呀!中考作文网初中作文纸600字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