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我战我的祖国作文600字初中(求一篇作文标题问题叫我战我的祖国)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7 13:02:20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素材我和我的祖国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风雨一行

  高中语文作文万能素材我和我的祖国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风雨一行。中华民族曾有过向世界,国力强盛的汉唐辉煌,也有过闭关锁国,抗击疫情学生作文(折辑)落后的近代耻辱。前进的道充满艰辛,但艰辛蕴寓着希望。如今世界的中国,脚步迈得更加坚定、更加铿镪、、更加豪迈。民族复兴,指日可待;中华腾飞,势不可挡。 “漫漫其修远兮”……张骞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经,鉴真东渡传教,郑和七下西洋。我们的祖先曾让中国世界,让世界认识中国,大迎来大发展,四大发明曾一度是我们的自豪。近百年来,许许多多大有成就的中华儿女,哪一个不是用“祖国在我心中”来鞭策自己继续努力奋斗。作文之所以能成为中国人民敬仰的一代伟人,不就是因为他从小用“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来鞭策自己;现代科学家童第周从一个后进生变成了轰动科学界的中国留学生,这股动力不就来自他的坚定——“外国人能办到的,中国人也能办到”; 随着澳门的回归,我国结束了几百年来受侵略的史; 2001年七月, 我国申奥成功, 我们激动, 我们流泪, 因为祖国在我心中;2008年的奥运会上,我们的体育健儿一举获得了51枚金牌,使我国成为体育强国, 我们欢呼,我们雀跃,因为祖国在我们心中;的春风吹拂大地, 使我国由贫穷富裕; 加入世贸组织, 融入世界经济, 国力强盛, 东方巨龙正在崛起! 我们骄傲, 我们自豪, 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对外,与时俱进谱新篇:浦东崛起,港澳回归;申奥成功,“神舟”号遨游太空;上海举行APEC会议,中国经济顺利入世。这一切无不在着:中国巨龙的飞速发展和不断强大。 历史给我们以启迪:一个世界的民族,必须自尊自立,自信自强;未来给我们以:一个世界的民族,必须胸怀宽广,博采众长,才能以昂然身姿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今天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明天我们就是祖国的栋梁。祖国永驻我心,我心属于祖国。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