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新闻
@你们想的静静就是我了:一定有人说是因为女的穿得少不检点 911袭击是因为楼长得太他妈高了?一副想被撞的样子?煞笔?按照你的理论冬天就没有的?夏天30多度姑娘最好都穿棉裤?管不住你的鸟就切了 别没事儿怪别人穿了短裤吊带。
@新浪娱乐视频:今晚,乐嘉在节目时大撒酒疯,身为评委的他不仅拍桌子跺脚满口爆粗,而桌上的酒瓶子也差点打翻在地。身为评委的看不过眼,愤然离场,节目也因此中断。鲁豫也在现场和乐嘉当场“开撕”...窦文涛则直呼“怎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
@中国气象科普网:匈牙利,有一列装了3万个LED小灯的电车,晚上开起来, 就像穿越中的时光机!是不是像极了童话里的世界?观看的人比坐车的人更有感觉!
@观察者:两国总理签署领土交换协议。近日,印度总理莫迪飞抵孟加拉首都,印度孟加拉交换领土,清理两国间长达4000公里边界的历史遗留问题。印度孟加拉交换领土,两国飞地问题始于几个世纪以前。根据印度孟加拉交换领土协议,印度将向孟加拉交还111个飞地,而孟加拉则向印度交还51个飞地,居住在这些飞地的五万多,可自行选择居住在印度还是孟加拉,并且获得相应的身份。
@无此帐号:并不算领土争端,人家问题的焦点不在于哪块地是谁的,而是复杂的边界造成了极大不便。所以没有可比性。
@新京报:韦智贵是海南儋州市民族中学的高三学生。3日,他在追赶抢手机劫匪过程中,遭到持刀嫌犯砍杀,韦智贵左后背中一刀,江苏兴化一初二学生作文没写标题问题 教员考语爆粗口。刀口最深处超10厘米。他错过了今年高考。海南教育厅表示,将给予韦智贵单独补考和录取,不让其错失继续深造机会。
@晨报:再过一两个月,上海地铁乘客们就会发现,上海地铁将全面提供免费Wi-Fi了。据上海地铁Wi-Fi的承建方南方银谷相关人士透露,已经在地铁13号线上进行的测试结果将很快对外公布,其他地铁线中也将开通测试。
@上一季被佩佩姐当着众人问有没有什么意见之后,这一季又被郑爽当众问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个更开心?许晴这种不会打圆场字典里压根没二字的,怎么回答都吃亏。还有郑爽,这问题根本不该问啊,一边已经有一年感情,一边刚刚相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答案啊,唉真为这两美人儿情商捉急。
@mika-zaza:爽当众问晴第一季和第二季哪个更开心,和晴当众问爽和张翰的相比,谁过分些?
@蚕宝宝爱睡觉:搞笑,郑爽不该问哪一季比较好玩,那许晴还不该在节目中直接说张瀚一生一世最爱你呢,是不是脑回特别平。
@新华网:2015年度升小统一派位昨日放榜,“本土力量”及“热血”等港“独分”子又趁机搞事,到为跨境学童而设的派位中心“踩场”,滋扰内地家长及学童,期间不断用扬声器。有内地家长见到场面心里不好受,忧虑子女来港读书会遭到排挤及歧视。教育界人士强调,不应干预教育,更不应祸及学童,者找错对象。
@网易新闻:近来,一则关于印度母亲儿子矫治其同性恋的新闻界上引起热议。最初是6月1日,英国《镜报》发布了这则新闻。在印度同性恋是违法的,最高会被处以10年的。因此印度家庭都非常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弯的,家庭内部会对同性恋的进行“矫正”(corrective rape)。
Vyjayanti Mogli组织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5年里类似的报道有15起。“我们相信真实情况比这个数字多得多,我们接到很多求助都不是因为他们被性侵,而是说要逃离自己的家。”
该组织认为:“很多家庭内部的矫治都没有被报道或者报案,甚至可能需要好几年,才能让印度社会在台面上讨论矫正。”
@小道青年:在郑州二七万达拍到了这一幕,而厕所就在附近不到5米远的地方……有网友认为孩子父母没有素质,公共意识差;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孩子小,事发突然,事后清理干净就可以。你怎么看?
@via鲁中晨报:6月2日,在山东张店城区,一迎亲车队将车停在上,一伙年轻男子几乎了新郎的衣服,将其绑在中间一根信号灯杆上,还将鸡蛋、蛋糕丢向新郎。嬉闹过后,地上留下了一地垃圾,让环卫工着实忙了一把。
@盖世女侠张大大:十八年前生的孩子 就是她十五岁就生了她女儿 然后她女儿现在生了一个孩子 她现在33 女儿18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