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芳华有悔 不忘初心 服膺 励志前止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1-02 08:37:38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时光飞逝如流水,在这不经意间的七个春夏秋冬里,我在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和集体里付出了自己美好的青春,但我无怨无悔,因为在这里,我明白了自身的价值追求和人身目标,我找到了归属感和荣誉感。我们一起勇挑重担、奉献,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我们坚守、忠诚为民,时刻捍卫着人益;我们舍小家、为大家,小我、成全大我,无畏、默默无闻的辛勤耕耘。我们就是奋斗在中国审计一线的审计干部,我以自己是其中一员而骄傲和自豪,我们用青春和无悔谱写了一曲曲审计之歌。

  无情,有爱,玉树高原展风采。“玉树加油,中国加油”,当这句呐喊在神州大地响起时,我心里是多么迫切想为玉树灾区的群众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恰时,我毕业成为了审计大家庭中的一员,并有幸参与了玉树灾后重建审计。初临玉树,听着天空中翱翔的苍鹰发出阵阵悲鸣, 仿佛在诉说曾经的苦痛,满目还保留着震后模样的断壁残垣,让我深刻感受到了的无情,但听着远处此起彼伏的机器轰鸣声,看着干得热火朝天的工人们和繁忙升降运转的起重塔吊,24 2021-04 假如我是天使-小学生想象作文150字 假如我是天使-小学生想象作文150字如果我是天使,我会来到世界各地的沙,我更感受到了灾区重建家园重新过上幸福生活的希望和热情。4000米的平均海拔压不跨我们,剧烈的头痛和严重的呼吸困难丝毫不能我们的工作热情,难以入眠、缺水缺电、温水泡面和夹生饭、简易板房……我们早已习以为常。我们白天穿梭在漫天尘土的施工场地调查取证,晚上借助手电筒微弱的光线对资料进行分析研究。最终,我们不辱,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的,这其含着多少汗水和泪水,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方向,我为玉树旧貌换新颜有我的一份努力而自豪,我为选择了审计事业而骄傲!

  田间地头的忙碌,泥墙草屋的守候,算好农业和扶贫账。国以民为基,民以财为本,一切为民者,向往之。中国的旨就是全心全意,审计人员只有真正做到执审为民、执审维民,解决人民群众最困难、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切实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才能不人民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喜看稻菽千重浪,遍地英雄下夕烟。辽阔中原,天下粮仓。河南不仅是国家粮食的主产区,也是重点脱贫区。面对庞大而又形形色色的农业和扶贫专项资金,怎样算好这笔账,使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正用之于民,是我们审计人员孜孜不倦的工作动力。为了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我们在炎热的烈日下穿梭于万顷良田,挽着裤腿,满脚泥水的查看一座座农田设施,累了困了嚼着干粮就着白开水休息在地头树荫下。为了确保小康上没有一个家庭掉队,大家不畏,揉着酸涩的眼睛认真筛选核实眼花缭乱的贫困户数据,奔波在各式各样崎岖泥泞的乡间小道上。为了切实解决老百姓最着急最忧虑最的问题,作文无数个黄昏,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迎着落日的余晖,思索着明天还要继续的工作,经常为了查找问题和寻求解决方案加班到凌晨,审计现场的办公室经常亮灯到深夜……最终,我们自豪地向党和人民提交了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攀登崇山峻岭,驰骋荒漠戈壁,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每年最严寒的青藏高原上,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行在崎岖坎坷的矿井沟壑,他们迎着刀割般的凌冽寒风,顶着漫天风雪,着刺鼻的垃圾气味,只为了心中那一份坚守和。他们以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用感,破冰取水、科学检验,消除色腥,只为还给老百姓清水绿岸、鱼翔浅底的景象;填埋垃圾、摸查企业,消除尘烟臭气,只为还给老百姓蓝天白云、繁星闪烁;攀登矿山、深入沙漠,战胜荒漠风沙,只为还给老百姓丰草长林、花红柳绿。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和平年代,,人人有责。为了子孙后代的鸟语花香、田园风光,为了中华民族美好的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奋步前行,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添砖添瓦,青春励志作文800字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让人人共享美丽中国。

  我们的足迹踏遍五湖四海,我们的战场遍布山南海北,我们身上有着说不完的故事……我们要成为一支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我们要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以审计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我们要继续时刻守护国家财产安全和经济健康发展,为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广奎)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