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高中优良作文:09年高评语文作文标题问题预测4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6 23:05:54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中国”人物评选于2008年11月又拉开大幕

  “中国”人物评选于2008年11月又拉开大幕。2008年不平凡的时代背景,赋予“中国”人物评选更大的舞台与空间。今年的候选人中有抗击冰雪灾害、地震灾害的先进个人;有在奥运中为国争光的奥运健儿;有实现中国梦想的航天员团队,也有在生活、工作中长期默默作贡献的人……

  作为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栏目,《中国》已经连续举办六年,它以评选出当年度具有震撼、令人的人物为主打内容,过去六年间,《中国》节目向全国观众推出了六十多位人物,每个人物身上都有一种让观众感到心灵震撼的力量。为孩子珍藏!片子《我战我的父辈》满满都是高总作文素材用起来!,《中国》因此也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史诗”。作文初中作文记叙文

  [素材解读]“中国”,既着中国,也激励着中国。这一素材,可以从诚信、责任、、、拼搏等角度运用,关键在于找到人物身上的亮点,或者共同点。尽管人物来自不同的行业,有着不同的经历,但他们富有的意义是共同的--他们都是这个时代的!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