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写人记事]饶拙:出色霎时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2-02 22:44:37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篮球运球接力赛”是我们班最有信心的比赛项目

  “篮球运球接力赛”是我们班最有信心的比赛项目。但我们并不骄傲,而是加倍,争取有最好的成绩。虽然我并没有参加这次比赛,但我还是十分关心这次比赛。小学生最新优良作文大全pdf!因为它关乎着我们班的荣誉,我们已经有好多比赛都没有得到第一名了!

  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全班连同刘老师和宋老师都来给我们班的运球队加油、助威。声势可不小于其他班!这时,裁判员在中说道:“现在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向大家说明一下规则。规则如下······”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就开始了。

  我们班一马当先的冲了上去,每个队员都很强。我们在一旁大声地叫着队员的名字,给她们加油;给我们班加油!成长题材的作文素材大家都是信心十足,声嘶力竭地为我们班加油、助威。不过一会儿,我们班的最后一名队员就出场了。看看别的班,都还没到最后一名呢!这位同学奋力向对面的同学跑去,并快速地把球传给她。啊,作文哦也!我们胜利了!我们是第一名!我们欢呼雀跃,喜不自胜。大声尖叫着。传递着胜利的喜悦。初三最常考的优秀作文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