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仙人作文的开首末端摘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1 17:47:41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神仙作文的开头结尾摘抄,关于这个主题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作文是由词句而成的,真实和虚构一定要分清楚,看起来浑然天成的作文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下面一起来学习神仙作文的开头结尾摘抄

  神仙作文的开头结尾摘抄,关于这个主题相信很多人都有所,作文是由词句而成的,真实和虚构一定要分清楚,看起来浑然天成的作文都是经过精雕细琢的,下面一起来学习神仙作文的开头结尾摘抄。

  1、初中生优良范文20篇,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他的日记本里只有给别人干活的日期,他的手上全是茧,他很平凡,他什么都给不了我,却什么都给了我。(适用于父爱)

  2、他在斑驳的光影里来回,用他略显枯瘦的手在黑板上擦写,阳光投过树枝的缝隙在他身上落下光斑,他的身影淡的就像珍藏了很多年的水粉画。(适用于老师)

  3、时光如流水,匆匆的,向历史的长河默默流去。那件事,虽然已成为了历史,成为了记忆,却一直在我心中挥不去,抹不掉,忘不了。(适用于写事)

  1、我以一声“妈妈”为报酬,的向你索要一切,你以一声“妈妈”为,毫无保留的.向我付出一切。(母爱)

  2、你为什么那么努力?因为想去的地方很远,想要的东西很贵,父母的白发渐稠,朝笑我的人更放肆,以及我天生傲骨,不甘平庸。(努力,奋斗)

  4、正真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也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只是在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离别、分别、告别)

  开头:怆然的灾难,古来有之。然而历史由古而今谁可曾见过这般振奋,撼天动地的团结?《史记》有云:民与民同心,则家安之,君与民同心,则国兴之。在今天,这是人民与人民,人民与国家,国家与世界的携手,何愁家不安,何愁国不兴?

  结尾:青山一道,我们同历风雨,团聚一处。而将五洲四海的人们集汇在-起的纽带,也许,是这样的期望:为天下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续绝学,为开太平!

  人生百年,何其短暂,何须让自己变得如此沉重,超然物外方为圣贤,品一杯清茗翻一卷诗书,有何等悠闲!傲立于高山之巅,抚琴一曲,弄萧断玉,卧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