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小学生神作文《我真想意中验》教员差点打满总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20 15:36:33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作文题目中考一篇名为《我真想不考试》的期末语文考试作文,被广元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组老师一致给出了29分的高分,仅仅因有错别字,距离满分仅1分之遥

  作文题目中考一篇名为《我真想不考试》的期末语文考试作文,被广元市实验小学五年级语文教研组老师一致给出了29分的高分,仅仅因有错别字,距离满分仅1分之遥。仙人作文开首摘抄,这篇作文标题看似“离经叛道”,那么,高分鼓励是从何考虑的呢?

  圆圆的脸,戴一副眼镜,还在读小学五年级的昝益帆说话时显得像个小大人。他平时成绩很好,语文和数学一般都在90分以上,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却并非妈妈眼中的乖孩子,“他总是有些自己的想法”

  考试作文为半命题作文:《我真__》和《__,我想对您说》,任选一题。广元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昝益帆选择了第一项,补充标题为《我真想不考试》。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我真不想考试。作文没有期末考试,学生们都开心,快乐,没有一个愁眉苦脑(注:应为‘脸’),有了期末考试便使全世界的小学生都得了‘忧郁症’”,昝益帆在作文开头这样描述自己不想考试的原因,“考试前,学生们个个惊心动魄,考试时同学们得了‘健忘症’。考试后又有了‘忧郁症’,发卷子时不就得了心脏病吗?”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