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使用文:小学四年级周记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8 21:06:25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第一个上台演唱的是校合唱队,唱的是《洗衣歌》和另一首;其次,小学四年级的作文指导是校舞蹈队

  第一个上台演唱的是校合唱队,唱的是《洗衣歌》和另一首;其次,小学四年级的作文指导是校舞蹈队。我班是第五个上台的,演唱的是《四渡赤水出奇兵》和《黄河大合唱》。接下来的班级演唱的有些记不清了,只能记得有三个班级唱了《歌唱祖国》,三个班级唱了《洗衣歌》,还有两个班级唱了《打靶归来》。虽然唱的都是同一首歌,但是声部安排的不一样,歌唱风格也有些许不同。

  在纪念中国成立90周年的日子里,这样大型的红歌演唱我还是第一次看见,01 2021-05 2009年全国卷II高考满分作文:把握成功的摇篮 2009年全国卷II高考满分作文:把握成功的摇篮每一条已经走过的路都有不能亲临现场观赏一场如此精彩的演出,可是具有相当好的纪念意义,令人难忘。当初,我们可是了一节又一节的课来演唱的。

  原本以为精彩的演出只能在电视中看到,精彩的红歌演唱只能由专业文艺人士表演,但现场观看演出后,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在实验中学这个和谐的大家庭中,在建党90周年的日子里,这些全都成了现实。作文纸条app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