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英语满总作文必备:高总句型100例(5)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6 17:05:24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然而,这一想法正遭受越来越多的专家的质疑,他们指出,孩子总是呆在家里,作文和父母在一起,是不健康的

  然而,这一想法正遭受越来越多的专家的质疑,他们指出,孩子总是呆在家里,作文和父母在一起,是不健康的。

  尽管父母能在他们孩子身上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但是必须承认,与工作在幼儿园的专职教师相比,他们在如何管理教育孩子方面缺乏知识和经验。

  通过以上讨论,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结论:尽管家长想亲自照看孩子的愿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这样做的缺点远大于优点。

  只要一提起艺术和文化项目,一些领导就会兴奋不已,他们滔滔不绝地说着美丽的公园,城市中心漂亮的雕塑,还有满是稀世珍宝的艺术展览馆。他们认为在经济发展中,没有什么比这些艺术项目更重要了。

  这是真的吗?这些年我收集的信息让我相信这些文化、艺术项目并没有许多想象的那么重要。事实上,基础设施建设非常重要,应该放在首位。

  那些赞成建设文化艺术项目的人认为文化会吸引更多的游客,这将给当地居民带来巨大的利益。一些人甚至把建设文化艺术项目与发展经济建设等同起来。

  通过以上讨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人们的生活和经济发展方面,基础建设比艺术文化项目发挥更大的作用。

  必须指出,农业的发展似乎赶不上农村人口的增加,并且仍有成千上万的农民过着缺衣挨饿的贫寒生活。

  许多社会学家指出民工正给人口控制和社会治安带来压力。他们正在着本已萧条的工作市场,他们恶化了交通和公共卫生状况。

  应该努力减少正在拉大的城乡差距。应该划拨适当的资金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应该邀请农业专家向农民介绍他们的经验,知识和信息,这些将有助于发展农村经济。

  我认为,首先应看看学生们在校园可能遇到哪些问题。01 2021-05 2009年全国卷II高考满分作文:睁开犀利的眼睛 2009年全国卷II高考满分作文:睁开犀利的眼睛成熟的麦子低垂着头,那是在,从心理上讲,大部分孩子似乎对额外的学习没有什么好感。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