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51篇优良文摘抄优秀作文450字章入选书集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2 03:14:32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作文开头的神仙句子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南方日报讯 (记者/卢慧 通讯员/周文媚)为更好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凸显优秀代表作用,惠城区举办《我们身边的代表》首发式暨征文活动颁活动,51篇优秀文章入选书集,并有17位作者获

  作文开头的神仙句子笑死人的中考零分作文南方日报讯 (记者/卢慧 通讯员/周文媚)为更好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凸显优秀代表作用,惠城区举办《我们身边的代表》首发式暨征文活动颁活动,51篇优秀文章入选书集,并有17位作者获。

  据了解,此次征文活动从今年的6月开始,历时4个月,共收到社会91篇。在《我们身边的代表》在征文和采编中,30 2021-04 洁白的云_250字 洁白的云_250字在天空中扮演着喜怒无常的角色随着风儿游历至。惠城区注重把握作品人物的先进性、故事性和文章的可读性,即尽量把文章转换为作品,以充分发挥文章的宣传作用、教育作用和欣赏作用,作文并最终筛选了人物通讯、报告文学等51篇优秀文章收入书集。同时,在征文书集完稿后邀请了广东《支部生活》原主编、《人之初》社原社长等3位专家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2名、二等5名、三等10名,并现场举行颁。

  惠城区委黄干强介绍,《我们身边的代表》一书所采编的51位代表,正是惠城区各级代表的典范,在社会和中享有很高的。希望全区代表向这51位代表学习,理论引领、做一名学习型代表,深入走访考察、做一名调研型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做一名务实型代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加快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惠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鄱阳湖再变大草原企业家买富豪榜温岭医生纽约5名华人被杀核潜艇官兵 写按女孩学历索彩礼拆迁波及16%家庭李娜 WTA亚军京津冀重度霾9省可查信用报告核潜艇部队首次解密山寨版悉尼歌剧院女汉子穿婚纱攀岩《天注定》疑被禁三星水军营销

AD

文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