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作文新闻

作文新闻

2021神仙作文开头结尾摘抄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30 22:19:34 所属栏目:作文新闻浏览:
  2021 神仙作文开头结尾摘抄 作文作为高考语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仅所占分值高,而且每年高考都是一众考生 的热议话题

  2021 神仙作文开头结尾摘抄 作文作为高考语文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不仅所占分值高,而且每年高考都是一众考生 的热议话题。每当看见别人的优秀范文,你是不是都会这样感叹:这是什么神仙开头/结 尾?我也想写出这样的水平…… 作文开头: 01.我的父亲没有散文诗,他的日记本里只有给别人干活的日期,他的手上全是茧, 他很平凡,他什么都给不了我,却什么都给了我。(适用于父爱) 02.他在斑驳的光影里来回,用他略显枯瘦的手在黑板上擦写,阳光投过树枝的 缝隙在他身上落下光斑,他的身影淡的就像珍藏了很多年的水粉画。(适用于老师) 03.时光如流水,匆匆的,向历史的长河默默流去。那件事,虽然已成为了历史,成 为了记忆,却一直在我心中挥不去,抹不掉,忘不了。(适用于写事) 04.如果皱纹将刻在你的脸上,写给懒洋洋的一封信_600字。你只能做到不让皱纹刻到你的心上。(适用坚守初心, 岁月) 05.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星河,灿烂却也极致短暂。(适用青春,美好,时光) 作文结尾: 01.我以一声“妈妈”为报酬,的向你索要一切,你以一声“妈妈”为, 毫无保留的向我付出一切。(母爱) 02.你为什么那么努力?因为想去的地方很远,想要的东西很贵,父母的白发渐稠, 朝笑我的人更放肆,以及我天生傲骨,不甘平庸。(努力,奋斗) 03.祝你前途,繁花似锦,我们兵分两在顶端相见。(分别) 04.正真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也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只是在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清 晨,有的人留在昨天了。(离别、分别、告别) 05.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从外打破是压力,从内打破是成长。 (成长) @灼荷: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 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里发一点光,不 必等候炬火。 @我又可爱了好像:时光荏苒,我们已经推开了新时代的大门… @我一口八个西瓜:自然赋予人们的不调和还有很多,人们自己萎缩退步也还很 多,然而生命从不因此回头 @LinnZack: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Cake43:(开头)如果不能飞你就跑,不能跑你就走,不能走你就爬,无论如何你 都不能停下脚步。 @清漓谦谦:万能作文开头:《淮南子 说山训》中有言:以小明大见一叶落,而知岁之 将暮;睹瓶中之冰,而知天下之寒。刍荛之见,我认为……以小见大…… @rover.76:我们这一代的年轻人,生长在我国红利时期,没有…;没有…;没有…。 毋庸置疑,我们是幸福的一代。 @你和芒果-我都喜欢:岁月不惑,春秋正隆。物换星移,岁月如歌。 @四川学习好学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我们应该拥有势如破竹般的.... 感谢您的阅读,祝您生活愉快。

AD

文章评论